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0 21:1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7月10日,2021款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17款车型,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官方指导价为16.98-27.6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同时还新增一款Black Edition车型。至于动力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在整体设计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视觉看起来更加霸气、精致。细节部分,新车前脸换装了最新样式的LED头灯组,搭配黑色蜂窝状运动中网,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同时,新车前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升级,宽大的横向镀铬条装饰,使其更具个性化味道。

  侧面部分与老款车型差异并不大,整体比例非常协调,饱满的尾部造型使得新款CR-V非常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89mm(两驱版为1679mm),轴距为2660mm(两驱车型为2661mm),车长较老款车型略有所提升。

  至于尾部方面,整体变化并没有前脸那么大,新车主要针对后包围进行了调整,同时尾灯样式也更换为“L”形状,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混动版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造型上看起来更加威猛。

  值得一提是,新车还新增了一款Black Edition车型,与普版车型相比,主要区别在于该车在整车包围、轮圈以及饰条部分采用了黑化处理,同时,在尾部还张贴了“Black Edition”的标识,以此来确认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新款CR-V内饰变化较小,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异。不同的是,新车在细节装饰上进行了升级,使得内饰设计更为规整。中控台采用大量软性材质进行覆盖,并加入了仿缝线进行点缀,整体设计做工较为细致,符合这一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

  新款CR-V还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内部集成了导航、车联网、语音控制等功能, 而且同系统之间还可实时共享位置,整体功能性表现不差。功能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抬头显示、自动雨刷、全景影像、自动空调、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无线充电、主动刹车、座椅加热/记忆、腰部支撑、感应式电动后备厢、双区自动空调、车联网、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整体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CR-V依旧提供汽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车型搭载一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可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而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同样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总结:

  时隔三年,CR-V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换装了全新的面貌,提升了新鲜感,同时,配置部分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使得新车在面对同门师弟广汽本田皓影以及老对手丰田RAV4荣放时,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总的来看,新款CR-V的变化整体令人满意,而16.98-27.6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与老款车型差异并不大,相信该车上市后也将延续现款车型在细分市场中的优异表现,为东风本田整体销量做出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