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凯捷座椅布局信息曝光 三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0 13:4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的五菱凯捷车型图,它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银标全新MPV车型,有望三季度预售并上市。新车采用了2+2+2三排6座的灵动座椅布局,并为中排座椅配备了磁浮式四向滑轨,前后滑动距离长达560mm,配合上调整幅度达到180°全平放倒靠背及腿托设计,凯捷的后排长途出行乘坐体验绝对算得上是越级版的水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猎鹰翼阵”格栅设计,宽大的前格栅配合五菱全球银标LOGO,看上去十分大气,内部则以密辐条式或蜂窝状元素进行点缀,整体更加年轻,同时线条更具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多层设计,空调出风口造型较为扁平,丰富了车内的层次感。同时还配有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悬浮式中央多媒体触控屏、电子挡把等配置,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内部还针对一、二排座椅可实现180°向后全平放倒连成舒适的大床,第三排双座椅可以实现独立隐藏式放倒。除此之外,还将提供1514升的后备厢储物空间,拥有很高的实用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顶式设计,则B/C/D柱采用涂黑设计,具有很强的可识别性。车尾部分,凯捷的层次感很强,尾灯组的造型扁平且细长。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