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推出双版本 宾利飞驰PHEV路试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0 12:1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宾利飞驰PHEV版车型的最新路试图。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是很大,动力上会根据入门版和性能版推出不同的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前脸采用直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有着非常强烈的气场,搭配家族式圆形LED大灯,完全的展现出了独特的精致与奢华感。

  新车侧面与燃油版车型没有什么不同,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在侧后方新增了充电口,证明其插电混动车身份。尾灯部分同样进行了优化,灯腔内集成椭圆形灯带,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据了解,新车基于MSB-F平台打造,并搭载了All-Wheel Steering四轮转向系统,使得庞大的车身在转弯时可以更加灵活。

  动力方面,宾利飞驰PHEV预计会推出入门版和性能版两种版本的车型。其中,入门版会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62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而性能版车型预计会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68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