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疑似售价/配置曝光 红旗新款H5今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0-07-10 10:17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红旗H5是红旗近些年的主力车型之一,近日,网通社从红旗汽车官方获悉,红旗新款H5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另外,我们还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红旗新款H5的售价,新车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9.08万元。新车变化不大,主要集中在内饰部分以及动力升级。

  新车的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没有明显的改变,面积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十分大气,发动机舱盖上的红色线条和格栅上的红线相连接,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而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区域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更显精致。各种细节的点缀提升车辆的质感,并且也为车辆提供了很强的品牌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红旗H5主要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采用了全新的碳纤及拉丝铝装饰,之前木纹的内饰条也被新车的深蓝色内饰条所代替。配置上,新车增加了无线充电、外后视镜加热、后视镜加热、车道偏离检测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增加了1.5T发动机,这款代号为CA4GB15TD-30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车型搭载1.8T发动机,并增加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45kW,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