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3.5万元 20万级日系SUV可选这几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10 09:38编辑:赵月

  当不知道选择什么车型的时候,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去看销量榜单,毕竟大家都选择这几款车,侧面说明了这些车的品质是值得信赖的。近年来,国内车市整体下行,再加上疫情的影响,汽车行业可谓雪上加霜。但是,日系SUV依靠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选择,在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20万级日系SUV车型,它们分别为丰田威兰达、丰田RAV4、日产奇骏和本田皓影。值得注意的是,这几款车型当中最高优惠达3.5万元。

  丰田威兰达

  指导价:17.18-24.18万元

  作为广汽丰田的首款紧凑型SUV,今年2月才上市的威兰达似乎显得姗姗来迟,毕竟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早已藏龙卧虎。不过,威兰达采用了与丰田凯美瑞、雷克萨斯ES一致的TNGA-K平台,其用料、质量、空间都有所保证,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大批的拥趸。

  外观方面,威兰达前脸采用了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风格与雷克萨斯车型很像,非常有气势,配合狭长的前大灯,前脸风格更趋向于豪华。车身侧面,方正的轮眉为整车带来了硬朗的感觉。尾部也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对车体有不错的拓宽效果。

  来到车厢内部,你能感觉到内饰的设计更偏向越野风格,每个功能区域划分得非常清楚。中控台处搭载的10.1英寸触控大屏,其厚度比全新RAV4更薄,可支持语音识别、CarLife、趣享Welink手机互联等功能。另外,仪表盘还提供两种显示样式,背景光还能根据驾驶模式进行切换。

  尺寸方面,威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mm、1855mm和1680mm,轴距为2690mm,定位为五门五座紧凑型SUV。空间表现上,威兰达的前排头部空间超过1拳,后排腿部空间有两拳以上,乘坐舒适度非常高。

  动力方面,威兰达提供2.0L自吸和2.5L混动系统两种动力选择。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9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63kW,峰值扭矩为323N·m。另外,威兰达还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毫无疑问,如此丰富的动力总成能解决消费者的选择纠结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