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国军用版悍马H1皮卡曝光 V8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10 09:25作者:张美青编辑:王雨

  位于密歇根州伯明翰市的mil- spec汽车公司专门生产高端定制汽车。近期,该公司又推出了一款豪华的悍马h1皮卡车型。

  这款美军标准的悍马h1皮卡采用排量为6.1l的duramax lbz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500马力,1000磅英尺的扭矩,匹配六速allison自动变速箱。据悉,duramax lly发动机和allison五速变速箱在2004.5-2005年的通用hd皮卡中运行,随后是lbz发动机和六速allison六速变速箱在2006-2007年的车款中搭载。

  悍马h1皮卡拥有彪悍的外形设计,前脸和货箱尾部均采用了钢管保险杠加以保护。底盘增加了防护板,提升车辆在极限环境中的安全性。

  这款悍马h1的豪华内饰采用nappa皮革材料,可根据用户定制更改部分设计。机械方向盘、换挡杆等设计简单豪放,是军用皮卡的一贯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