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X5 M正式开售 推两款车型/内饰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10 09:13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x5 m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高性能suv车型,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amg gle 63、奥迪sq7等同级性能车型。目前宝马新款x5 m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市场起售价为147,700欧元(约为117万人民币),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1年初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448kw、466kw,传动系统匹配m steptronic八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m主动差速器的标准m mdrive驱动系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m系列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内饰多处也加入了真皮材质包裹以及碳纤维运动套件,进一凸显了车型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