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索兰托投产 三季度开售/比汉兰达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10 09:12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索兰托是起亚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suv,该款车型早年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在细分suv市场中与大众途观(进口车型)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于去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目前新车已在韩国本土进入投产阶段,并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以及2.2l自然吸气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部分高配版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 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一体式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内饰氛围灯,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900×1700mm,轴距为2815mm,轴距已超越丰田汉兰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