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款M4路试谍照曝光 大格栅喜欢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10 08:5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新款宝马m4的路试谍照。从谍照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宝马4系的“大格栅”,采用溜背式的车身线条。据了解,新款宝马m4将于9月份亮相。

  外观方面,虽然外观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依然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宝马4系的“大格栅”,以及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马的家族式设计,保险杠两侧的导风口造型也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的遛背式造型也非常符合该车的定位,新车采用了21英寸的双色多辐式轮圈。

  据了解,新车在动力方面或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53kw(480马力),雷霆版有望达到375kw(51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另外,宝马m4 coupe车型有望增加m xdrive四驱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