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月份上市 全新一代哈弗H6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0 08:2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哈弗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哈弗H6内饰官图,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较现款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更加时尚。此外,新车将于7月份下线,8月份正式上市。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中控台整体非常平直,并且层次感十足。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仅造型有所变化,两侧多功能按键也进行重新排列,内部还运用金色饰条进行点缀。

  此外,中控部分来看,全新H6运用了高光电镀换挡旋钮,在它的右侧为前排杯架,正前方则配有一个储物格,内部支持无线充电。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10英寸HUD抬头显示、AQS空气管理系统、全景天窗CN95空调滤芯、NAPPA皮纹智控座椅以及飞航式虚拟悬浮仪表盘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一代哈弗H6将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