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将于7月24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9 13:4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五菱宏光MINI EV将于7月24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98万-3.88万元。据了解,该车将于本月中上旬陆续到店。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切边几何”的设计手法,前脸采用了窄条幅式前格栅设计,内部则采用封闭式处理,搭配两侧较大尺寸的灯组,看上去呆萌时尚。此外,新车将提供4种身颜色,分别是极地白、亮米黄、欧风蓝、珊瑚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直中略带“微曲”的型面,使车子看起来更加灵活。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较为方正,亮黑色的饰板与尾灯相链接,与车头完美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内切式设计,利用挖切形体的手法,拓展出更宽敞的内部空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液晶仪表、旋钮换挡、电动车窗、收音机、冷暖空调、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众多实用配置。此外,新车还在空调出风口、座椅靠背等处加入彩色元素进行点缀,使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kW,最大扭矩85N·m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将搭载来自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提供13.82kWh和9.2kWh两种容量版本,电池能量密度分别是110Wh/kg和100Wh/kg,NEDC续航为170km和1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