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大众高尔夫Alltrack谍照 或将引入国内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7-09 09:19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Alltrack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首次谍照曝光,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定位于一款紧凑型休旅车型。新车针对底盘进行了加高处理,并增加了Alltrack外观套件,整体效果更佳运动。据悉,新车未来将通过上汽大众或一汽大众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脸造型保持高度一致,重新设计的大灯组造型更加修长,前保险杠设计得非常简约,整体营造出一种动感前冲的姿态。侧面看去,车身保持了两厢结构,但为了旅行车型的需要对其进行了明显的加长,以此获得了更加充裕的后备厢空间,车顶上方配备了旅行车经典的设计元素行李架。

  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Alltrack底盘经过加高,其离地间隙也比普通版、旅行版都要高。同时还装备了Alltrack外观套件,量产车型上将采用黑色侧包围以及黑色轮拱装饰件。

  尾部方面,尾部设计和前脸同样保持了简约的设计风格, 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同时尾部的层次感非常强烈,营造出极强的立体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后期还有可能提供插电式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