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肌肉更加饱满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Model S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09 09:10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差异较大,车身变得更加具有层次感,极富“肌肉”感的线条勾勒出硬派气质,整体不再圆润。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model s一改此前的圆润风格,车头以及车身采用大量的棱线,整体更加激进。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封闭式格栅,并且头灯造型更加扁平且灯组外侧向下延伸,与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

  特斯拉model s是全球首款纯电动豪华轿跑车,兼具了轿车的优雅与跑车的操控体验。目前,在国家工信部发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特斯拉model s位居其列。该车购置税占比税前车价10%,全额免缴后最高可节省9.9万元。另外,据国家现行政策,该购置税减免的优惠政策将于2020年12月31日正式截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