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买家用SUV推荐这三款 颜值高配置齐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9 09:10作者:王乐 编辑:王厅

  在大部分工薪家庭中,10万元这个价格仍是购车的主力区间,这些消费者有着很明确的目标,第一就是经济实用,其次后续保养和用车成本低,最后则是保值率问题。针对这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本期《帮您选车》特别推荐三款车型,其中瑞虎7和长安cs35 plus是自主品牌中当红产品,另一款则为起亚的kx3,代表了韩系车高性价比的特点,接下来看看如何选择。

  简单介绍一下我们选择的车型,首先长安cs35 plus为1.4t的智联蓝鲸版,售价10.99万属于顶配车型,从定价来看,长安的诚意还是很足的。其次是起亚kx3傲跑这个价位可以买到1.5l cvt风尚版,售价10.88万属于最低配车型,考虑到终端市场的行情,不到11万其实可以买到起亚kx3的顶配车型了,再结合其合资品牌的定位,起亚kx3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最后是奇瑞瑞虎7 1.5t cvt豪华型,售价10.99万属于中配车型,瑞虎7的车型比较多,可选择的产品也是三款车里最全的。

  外观设计三款车都拥有自己的家族化特征,相比来看cs35 plus应该会迎合更多的家庭口味,属于耐看型。其他两款车型的设计都比较前卫大胆,对于年轻人、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会有更强的吸引力。目前的实力来看,自主品牌的设计功力已经追上甚至超越合资和进口的水平了。

  在内饰方面,两台国产车无论是设计还是工艺基本都已经超越合资车的水平了,特别是在配置方面,这也是一直是国产车高性价比的表现之一。这里我们要说的是,如果你对科技感比较看中的话,那么瑞虎7绝对能满足你视觉和心里上的感受。如果你更加注重质感的话,cs35 plus的表现要比kx3更好一点,三台车大致的配置基本属于同一水准。

  动力配置方面,只有kx3是全系1.5l一种发动机,cs35 plus和瑞虎7都拥有不同的发动机可选,并且都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在动力方面两台自主车型更胜一筹,小排量增压机的动力表现更加从容。相比之下,起亚kx3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为平顺稳定,燃油经济性也较好,帮助降低用车成本。

  我们推荐的配置都是在10万元这个价位,长安cs35 plus和瑞虎7基本都属于中高配车型,起亚kx3终端顶配价格基本也达到10万元级别,合资车的品牌价值就显现了出来。这三款车型都是目前很不错的产品,如何选择您有决定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