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Q2路试实车曝光 升级灯组/增轻混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9 09:0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q2是奥迪品牌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该款车型于2018年10月正式在华国产开售,并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优化,命名为奥迪q2l,而同级对手宝马、奔驰等品牌还尚未推出小型suv等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q2路试实车谍照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或2021年初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某个时间点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传统的1.4t以及2.0t涡轮增压燃油版发动机外,还首次新增了48伏轻混技术,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版车型还将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对头部led灯组进行了升级,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得到了细微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