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伊兰特N Line预告图发布 或年底前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9 08:2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 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紧凑型轿车全新伊兰特的运动套件版——伊兰特N Line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基于全新伊兰特打造,并配备了与现代N系列性能车型相似的外观套件,从而营造出更为动感的车身造型。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底前于海外市场正式亮相。

  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其实已经可以清晰看出全新伊兰特N Line整体的造型设计。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伊兰特基本保持一致,凌厉的LED前大灯、倒梯形的大尺寸前格栅以及发动机舱盖上的筋线,均得以延续。不过作为一台N Line车型,运动外观套件必不可少,也因此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与年轻。细节方面,前格栅装饰更换为高光黑色,两侧进气口造型采用了三折线设计,彰显出不俗的性能感。

  车尾部分,全新伊兰特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依然出现在新车上,同时还对尾部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比如,后保险杠下方配备了尺寸更大的扩散器,并且将全新伊兰特普通版车型上的隐藏式排气布局更换为单边共双出样式,有效提升了运动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但根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将会采用此前伊兰特GT N Line上的那套动力总成。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1Ps,峰值扭矩264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或为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