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售50.98-75.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8 20:3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7月8日,长安林肯第二款合资车型——林肯飞行家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将全系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进口版车型缺席的6座版本车型。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8-75.98万元。

  长安林肯飞行家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细节中透露出浓浓的林肯家族式风格。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基于CD6后驱平台打造,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配合上较为倾斜的前挡风玻璃角度,加之稍显溜背式的车身轮廓,打造出极佳的车身比例,整体显得庄重又不失动感。

  同时,细节处理充分彰显了传统豪华的美感,尤其是大尺寸的镀铬材质前格栅,有着典型的美式豪华韵味。而分体式前大灯虽然内部均为LED光源,但并不会显得过于激进,造型风格依然偏向端庄大气。此外,车尾部分的贯穿式尾灯可以算是林肯品牌车型标志性的设计元素,配合保险杠底部的银色装饰条,起到了宽度延伸的效果,从而进一步拉低了视觉重心。配合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排气,大幅提升了性能感。

  内饰方面,长安林肯飞行家与进口版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中控显示屏尺寸更大,同时也正是因为屏幕尺寸的调整,原本位于屏幕左侧的一键启动按钮被移至到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换挡按键附近。

  除此之外,内饰整体风格和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如出一辙,通过大量金属质感装饰件以及大面积黑色钢琴烤漆饰板,烘托出浓郁的美式豪华风格,这种独特的氛围在现如今其它豪华品牌车型上难得一见。而座椅布局方面,长安林肯飞行家不仅会保留海外版车型的7座座椅布局,还会新增全新6座版车型,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相比于传统贯通式的三座布局,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功能性都有显著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林肯飞行家加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与海外版一致,最大马力355Ps,峰值扭矩55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匹配四驱系统。

  总结:

  随着国产版的飞行家车型于国内市场正式上市,长安林肯的第二款量产车型也正式宣告落地,而之所以选择飞行家这款定位较高的车型进行本土化生产,主要还是瞄准了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罕有国产车型的现状。毕竟,对于大部分豪华品牌来说,中大型SUV的进口身份无疑能夯实消费者心中高端的形象。而林肯此次的反其道而行之,是希望通过本土化生产来提升性价比,从而撬动现阶段BBA三强鼎立的局面。从新车的售价来看,50.98-75.98万元的售价区间,在轴距3米左右的中大型SUV车型阵营中确实非常有竞争力,很难找到相近的对手。如果你不排斥美式豪华的话,那么长安林肯飞行家绝对是值得考虑的新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