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犀利 现代Elantra N-Line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8 12:0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Elantra N-Line的车型预告图。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使其外观看上去更具运动效果。此外,作为高性能版车型在动力上或将搭载更强劲的2.0T发动机。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作为Elantra的性能版车型,新车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更为复杂的网状结构造型十分夸张,整个前脸呈现X形状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烈,而在中网内部镶嵌有N-Line特殊标识彰显其身份。同时,整车线条变得更加犀利,配合优化后的大灯组,进一步彰显运动了特性。此外,从侧面可以看到新车的悬架调校的更低,营造出低趴的效果同时也强化了空气动力学性能,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这些元素的加持都让新车有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而尾部方面,新车则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贯穿式的尾灯线条干练力且量感十足,搭配下放单边双出的排气,与整车的气质完全相符。 此外,新车不仅搭载了运动套件,同时针对悬架和底盘都进行了特殊调校。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双离合变速器,但参考现代i30 N LINE 新车不排除有采用相同的1.6T发动机的可能。有关动力方面的更多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