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1款宝马M4路试谍照曝光 九月中旬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7-08 09:20编辑:王立银

  提到双车门轿跑车型,宝马M4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1款宝马M4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九月中旬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外观设计上,新车的前脸将会采用与最新宝马4系车型相同的“大鼻孔”进气格栅设计,犀利的前保险杠设计、引擎盖设计以及下部的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L”型尾灯设计,并搭载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B58型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普通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80马力(约合358千瓦),顶配版本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0马力(约合373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或者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并标配全轮驱动系统。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延续全新宝马4系车型的内饰布局设计,提供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台显示屏。此外,作为M系列车型,新车也会运用更多的碳纤维材质和Alcantara材质,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

  据悉,2021款宝马M4车型将会在今年九月中旬进行正式发布,与之一同到来的还将会有宝马M3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