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风骏5柴油国六 7月12日石家庄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8 09:19作者:王希萌 编辑:王雨

  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风骏5柴油国六车型,将于7月12日在石家庄正式上市!今年2月,长城风骏5汽油国六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7.58—9.18万元,而柴油国六车型的信息也于4月曝光。

  在车辆的外观方面,风骏5柴油国六继续沿袭现款车型的设计,务实、流线、力量感十足,并配合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也不失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为5395*1800*1730(1740)mm,货箱尺寸为1680*1460*480mm,轴距为3350mm。

  内饰上,有望传承经典的布局设计,配有皮质座椅、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在配置方面,风骏5柴油国六将可选装前雾灯、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上,采用长城自主研发的gw4d20m柴油发动机,与风骏7的动力为同款,具有经济节油、静音出众、品质可靠而着称。该发动机经过严苛的实验,每一项试验都以超过国标20%-50%的水平进行,被称为“强动力绿静节油王”。风骏5采用该发动机,可以爆发102kw的功率。油耗申报值为7.6l/100km。

  长城风骏5柴油国六版定位在10万元以内,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可满足初级创业用户的实用性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