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全新一代H6 外观更年轻/三季度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8 09:14作者:何鑫编辑:王雨

  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哈弗h6的官图。作为第三代车型,哈弗h6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化,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得到了大幅加长。价格方面,参考现款哈弗h6(10.4万起售)、哈弗f7(11.18万起售)以及竞品的价格,新车起售价预计会略微上调,处在10.5-11万元之间,预计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颜值”上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除了横幅样式外,还增加了全新的网状样式,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保险杠下包围具有不错的层次感,两侧进气口“獠牙”装饰与雾灯融为一体。新车侧面腰线更加锐利,外后视镜移至车门处,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牌照上方加入镀铬装饰。

  全新一代哈弗h6是长城汽车全新平台首款全球战略车型,新平台不仅对底盘层面的升级,而且从安全性、轻量化、共同化、拓展性、集成化上都做了大幅提升。新车不管是车长、轴距均超越现款哈弗h6,车内的空间表现也会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继续搭代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或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会推出混动、hev和phev车型,进一步丰富h6家族产品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