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4轿跑版谍照 11月开售/酷似小号8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8 09:10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宝马全新一代4系车型已于今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目前新车已进入投产阶段,并计划在今年年内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4 coupe轿跑版车型路试谍照图,新车计划于今年11月正式开售,2021年上半年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低高功率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358kw、381kw,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与基础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并配备最新激光大灯组。尾门上方加装了小鸭尾式扰流板,下方采用了较为运动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