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大狗成都车展亮相 将于8月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08 08:5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全新suv车型哈弗大狗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将于三季度上市,很可能是8月。哈弗大狗基于哈弗全新整车平台打造,并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外观非常动感。

  哈弗大狗采用了不同于现有哈弗所有系列车型的全新设计风格。可以看到,该车运用大量的平直线条勾勒出一张立体感十足的前脸,配合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大尺寸进气格栅、拼色的格栅幅条、粗壮的保险杠和下护板,营造出一张非常霸气的前脸,硬派越野suv气息非常浓厚。另外我们看到,该车采用了精致复古的圆形大灯,内部集成了远近光灯,此外圆环状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也非常有科技感。

此前曝光的哈弗大狗实车图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而黑橙的撞色设计搭配两段式腰线带来非常强烈的时尚气息和层次感。此外,外凸的“u”型黑色轮眉与前保险杠及侧裙连为一体,兼顾力量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性。

  尾部方面,相较车头与侧面的方正,车尾采用了上小下大的整体造型,降低了视觉重心,显得更加运动。此外,饰条与尾灯贯穿式的设计则强化了横向拉伸的视觉张力。倒“l”型示宽灯辨识度极高,配合5颗led灯珠显得非常时尚精致,下方粗壮的分体式黑色保险杠则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狂野气息。

  哈弗大狗的内饰同样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无论是内嵌中控大屏,还是旋钮式的电子挡杆,都营造出很强烈的科技感,而宽大的中央扶手,与中央通道下镂空的储物空间,则表现出不俗的质感与便利设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手机蓝牙数字钥匙、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此次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未来大狗还将推出搭载2.0t动力的发动机,该车型将采用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