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V 1.2L车型上市 售价4.29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08 08:49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宏光v 1.2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4.29万-4.69万元。动力方面,五菱宏光v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

  五菱宏光v 1.2l车型采用了商用车经典的平床式设计,车内装货空间可达4300l,可装载120件标准5加仑桶装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和高分别为4425*1670*1860mm,轴距为2850mm,可轻松装载家具、家电等大尺寸货物。

  新车侧滑门设计使得侧门开口宽度可达700mm,其尾门门槛离地高度仅480mm,相较传统微客降低20%,极大提升了装卸货物的效率。另外,五菱宏光v 1.2l车型采用5片式钢板弹簧非独立式后悬架,使整车承载能力更强。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 ebd、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峰值扭矩11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