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1.8万元 四款10万级合资小型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07 09:44编辑:赵月

  一汽丰田-威驰

  指导价:6.88-11.18万元

  分属一汽丰田制造的入门级车型的威驰,可以说与致炫有着不少共同点,但威驰的历史却更为悠久,早在2002年就已经国产,并且当时的售价高达11.50~19.50万元。而时过境迁,如今威驰售价为6.88-11.18万元,更显性价比。

  从外观来看,威驰确实是一台更加“丰田”的车型。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其外观更多地保留了丰田家族式设计,超大尺寸的下格栅,更像是一台 “小亚洲龙”。而前脸大范围的熏黑设计,以及层次感更丰富的车尾,也让威驰看上去更具侵略性。

  内饰方面,威驰与致炫有不少相似之处,除了纯黑配色外,黑/白、黑/米双色设计也让威驰的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虽然全系未配备中控大屏,但全系标配ESP、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也让威驰的配置能满足日常家用。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维c长宽高只有442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但其还是采用了三厢布局,这也让威驰看上去更像传统意义上的轿车。而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威驰的强项,除了头部空间略显局促外,总体还是让人满意的。

  动力总成方面,威驰搭载的为5NR-FE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双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7Ps,峰值扭矩140Nom,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虽然谈不上太多加速感,但平顺轻快才是这台车子的最终诉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