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1.8万元 四款10万级合资小型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07 09:44编辑:赵月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元

  如果说威驰是“佛系”的代表,那么飞度可以说是“热血”的代表,从2001年推出到如今第四代即将上市,飞度已经在已在123个国家售出超过516万辆,成为小型车中不可多得的一款经典车型。

  之所以广受年轻人喜爱,一副时尚运动的皮囊自然必不可少。现款飞度的一大亮点就是加入了“潮跑”版,相比于普通版而言,红色线条前唇、更低的侧裙、黑红双色尾部扩散器等“官方改装件”加入,让飞度看上去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不过受限于定位与成本,飞度的内饰同样乏善可陈,灰黑的内饰看上去稍显老气。中控台设计成略微倾向驾驶员一侧,设计由上而下同样层次分明。只不过2020款与过去相比,全系都没有配备中控大屏,只能由车主自行加装。

  虽然4096/1695/1525mm的长宽高,以及2530mm的轴距稍显一般,但飞度在素来有着“空间魔术师”的称号,这称号则源自于其魔术座椅。其空间灵活度非常高,甚至可以拆掉前排头枕并放倒,与后座组成一张提供休息的床。

  之所以说飞度是“热血”的代名词,最重要的一环也是其动力总成。其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地球梦发动机,并且具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1Ps,峰值扭矩为155Nom,匹配CVT变速箱。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油耗也非常低,“吃得少跑得快”,恐怕也是对飞度最中肯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