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3/CX-30混动版曝光 增搭混动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7 09:2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马自达3/cx-30 skyactiv-x m-hybrid车型将于下月正式登陆澳大利亚市场开售。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l轻混动力总成,该系统包括皮带驱动的集成起动机发电机和24v锂离子电池,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4kw,峰值扭矩224n·m,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相比现款纯燃油版车型均有所下降。马自达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在讨论发动机时说道:“在每个客户的情况都各不相同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提供多种方法来减少车辆排放,以适应个人需求和生活方式。skyactiv-x为客户提供了排放量更低的发动机选择,同时保留了马自达汽车始终提供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