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捷豹XJ将年内亮相 续航达47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07 09:0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捷豹XJ将于2020年内正式亮相。据悉,新一代捷豹XJ将基于最新的MLA架构打造,将只会推出纯电动版本,配备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将达到470km。此外,新车有望在2021年上市。

  通过最新的渲染图我们看到,新一代捷豹XJ虽然定位一款电动车,但并未采用封闭式格栅,而是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标志性的家族格栅样式依然被采用,大灯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动感。此外,新车的前包围加入了最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层次感和立体感非常强烈,极富视觉冲击力。

  侧面来看,全新一代捷豹XJ的线条依旧十分优雅,采用了些许的溜背设计,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新车的变化较大,其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同时“JAGURA”也融入其中。

    此前曝光的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捷豹XJ将推出搭载单电机/双电机的车型,电池部分将配备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70km,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