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途安L配置曝光 7月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07 09:0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新款途安l车型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作为年款车型,新款途安l在整体设计方面延续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4t发动机。

  作为年款车型,新款途安l在整体设计上延续现款车型,依然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大众家族设计语言。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

  而其升级的地方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途安l的风尚版增加了8英寸中控屏;舒适版将老款的16英寸轮圈升级为17英寸,此外还配备了触控式的空调面板;拓界版除了同样升级为触控式空调面板外,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12向电动座椅调节、副驾驶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功能;拓界豪华版则标配了老款需要选装才有的acc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配置。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动力部分,新款途安l将搭载继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