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吉利博瑞配置曝光 GKUI系统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07 08:5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2021款吉利博瑞车型的配置信息。作为年款车型,新车非常厚道的对外观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还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传统燃油车型(1.8t)以及mhev车型(1.5t 48v轻混系统)两种供选择。

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虽然是小改款车型,但2021款博瑞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所改动,这点值得点赞。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格栅,此外前脸下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变动更加犀利动感。

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据悉2021款博瑞将主要放在配置升级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在功能上将实现较大幅度的升级。

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2020款博瑞依然提供传统燃油以及mhev车型供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8t发动机,传动匹配6at;mhev车型搭载1.5t 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最大扭矩265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