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Corolla Cross预告图曝光 或7月9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7 08:3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丰田Corolla Cross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于RAV4与C-HR之间,整体风格与RAV4有诸多相似之处。据悉,该车或将于7月9日正式于海外发布。

  通过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以及之前谍照来看,全新丰田Corolla Cross将采用丰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梯形进气格栅营造出硬朗的视觉效果。同时,前大灯处两侧开眼角的设计辅以LED日间行车灯,大幅提升了设计感。

  车身侧面同样通过棱角感鲜明的线条,勾勒出十足的立体感,并配合侧窗下沿镀铬材质的窗线,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氛围。此外,车尾部分设计略有一丝RAV4车型的神韵,尤其是LED光源尾灯,很有辨识度。新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15mm,轴距或将达到2640mm。

  配置方面,全新丰田Corolla Cross将会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含了全速域主动式定速巡航、前方撞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远近光灯自动调节及车道偏移辅助等。而动力方面有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