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福特Ranger Raptor皮卡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7 08:3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Ranger Raptor皮卡的最新渲染图。新车采用时尚兼硬派的造型设计,动力系统预计搭载2.7T EcoBoost V6发动机,新车最早于2022年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Ranger Raptor皮卡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与福特F-150颇为相似。前脸配备巨大的进气格栅,两侧包含对称C字形全LED头灯。整车线条硬朗,车侧配备粗壮的轮眉,使用大尺寸的越野轮胎,车身细节会增加“Raptor”作为标识。

  动力方面,全新Ranger Raptor皮卡预计搭载2.7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0Ps,最大扭矩542N·m,配备具备出色越野性能的四驱系统。另外在其它市场,全新Ranger Raptor皮卡也有望配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