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2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周车市整体表现比较平淡,上市新车大多为改款或新增车型。其中,保时捷继Taycan 4S、Taycan Turbo、Taycan Turbo S之后,发布了Taycan基础版,你可以理解为Taycan的入门版,售价88.8万元。此外,2021款丰田雷凌和2021款日产骐达正式上市,作为各自品牌的销量担当,两款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优化,更加迎合消费者需求。与此同时上市的还有不少新车,那么今天我们就对其进行汇总,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1、保时捷Taycan基础版

  售价:88.8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6月29日

  6月29日,继保时捷发布了Taycan 4S、Taycan Turbo、Taycan TurboS后,最入门的Taycan基础版也正式发布,国内市场售价88.8万元,即日起开启预售。新车搭载了容量更小的电池组,从而降低入手门槛。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Taycan 4S车型,不过新增加了7种车身颜色,其中,冰莓粉为独有车身颜色,相信会吸引大批女性消费者。此外,保时捷Taycan后驱版将提供4万种选装组合,给予消费者独一无二的保时捷Taycan。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设计同样延续Taycan 4S车型,不过由于是Taycan系列最入门版本车型,配置方面有所区分。新车将标配带限速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带倒车影像的停车辅助系统等,同时还可选装HUD抬头显示、夜视辅助系统、带全景影像的停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车道变更辅助等。

  此外,新车的座椅可选装采用橄榄树叶萃色而成的环保型真皮,并且车内大部分的覆盖件都将采用可回收的环保材料,地毯也将运用再生纤维材质。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后驱版标配的是单层标准电池,容量为79.2kWh,最大功率326马力,开启起步控制系统可激活超增压模式,并将功率提升至408马力。双层高性能电池则作为选装配置提供,容量为93.4kWh,最大功率为380马力,开启超增压模式后,最大功率可提升至476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采用2速变速箱,两款车在开启超增压模式后,0-100km/h加速时间均为5.4s,最高时速均为230km/h。此外,标准电池版本NEDC续航里程为414km,高性能电池版本NEDC续航里程为489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