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日产途达路试谍照曝光 或2020年底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06 09:19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捕捉到了一组新款日产途达的路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2020年底到2021年初之间发布,将会采用更新潮的前脸和尾部造型,继续主打中型suv市场,国产之后大概率会继续使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此次曝光的新款日产途达路试谍照是在泰国拍摄的,目前在国内销售的途达只有5座版车型,而在泰国销售的车型可以选择7座版。不知道未来新款国产后,会不会也顺势推出7座版车型。

  通过新款日产途达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车未来将会拥有全新的后保险杆设计,同时可以预料到尾灯的造型也会有所变化,我们还能看到车顶使用了鲨鱼鳍天线,看起来比现款更具高级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日产途达国产以后预计将会继续使用2.5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5n.m,有7挡自动或6挡手动变速器可选,分别会推出后驱或分时四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