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渲染图曝光 造型更大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6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前段时间,网络上曾曝光了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的无伪装谍照,近日,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新车虽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细节部分刻画更加精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大气。有消息称,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前脸依旧采用了Jeep家族标识性的七孔前格栅设计,由于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且格栅上的金属装饰条更加粗壮,因此看上去更加大气。与格栅连通设计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同时内部灯组结构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专属的C字形装饰,搭配层次感更强的梯形下格栅,显得动感时尚。

  侧面造型十分硬朗,双腰线的设计加上内凹式的车门结构,彰显出较强的力量感。车顶采用平直过渡的线条,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尾部造型相当敦实,宽大的尾灯组整体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采用C字形LED光带设计,进一步增加新车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预示着新车将拥有不俗的性能。

  结合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后驱平台打造,动力部分将搭载2.0T、3.0T V6等多种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