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新款1系将近期推出 配置小调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06 09:0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华晨宝马新款1系将于近期推出。新车整体设计将延续现款车型,但对车型数量进行了调整,并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优化。

  目前在售的华晨宝马1系总计包含四款车型,但新款宝马1系对车型进行了缩减,现款的125i 领先型m运动套装车型被取消,仅保留了两款1.5t和一款2.0t车型。此外,现款宝马1系入门车型120i 时尚型在新款宝马1系身上被更名为120i m运动套装,顾名思义就是增加了m运动套装。而120i m运动套装也更名为120i m运动曜夜套装,主要变化是增加了外观的饰件提升运动气息。

  现款宝马1系的顶配125i m运动套装车型在新款1系身上更名为125i m运动曜夜套装,其变化除了增加外观运动饰件外,还对车漆颜色进行了调整,新增了熔岩红车漆,并配备了19英寸双五辐轮圈,此外部分配置也有所变化,新车取消了无钥匙进入和后备厢储物套件。另外,新款宝马1系全系车漆颜色也有所变化,取消了曙光金和埃斯托蓝,新增了天际蓝、量子蓝、耀目金三种车身颜色。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1系依然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20i的两款车型配备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220nm。125i 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则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马力),最大扭矩280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