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年内发布 全新奥迪Q4 e-tron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7-06 08:59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4 e-tron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SUV,将基于与大众ID.4相同的MEB架构打造,搭载前后双电机,两种电池版本的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420公里和550公里。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并与2021年4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能看出整体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并与奥迪Q4e-tron的设计比较相似,但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LED大灯,内部为多条灯带设计。前包围的下格栅和两侧雾灯区域均采用了黑色装饰。

  侧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比较动感,搭配造型独特的双色轮毂,视觉效果十分抢眼。门把手没有采用概念车上的隐藏式设计,预计量产版车型可能调整为隐藏式。

  车身尾部,新车的造型比较饱满,虽然不能看到尾灯是否为贯穿式设计,但能看到内部LED造型非常精致和具有科技感。据此前消息,Q4 e-tron上市后,通过LED照明技术,前大灯和尾灯将会提供多达25种定制样式,充分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奥迪设计总监马克·利希特(Marc Lichte)在接收外媒采访时解释说,奥迪Q4 e-tron将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定制车头灯和尾灯图案的汽车,有25种不同的设计可供选择,你可能永远不会看到两台类似的Q4 e-tron。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达225千瓦(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6.3秒以内。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其中配备58kWh电池组的车型WLTP续航里程为420公里,配备77kWh电池组的车型WLTP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售价方面,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为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8万元)左右。此外,未来新车有望引入国内,并在上海安亭的MEB工厂进行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