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魔最强战力 法拉利SF90 Stradale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为致敬法拉利车队成立 90 周年,法拉利于2019年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跑车SF90 Stradale。新车将搭载由90° 3.9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5s,0-200km/h加速时间为6.7s。原计划于2020年四季度开始交付,不过自今年3月份以来,法拉利关闭了旗下位于意大利马拉内罗和摩德纳的工厂,不久前才刚刚开始恢复生产,目前仍处于追赶进度的阶段。虽然距离发布已有一年时间,但法拉利SF90 Stradale的热度却依然是有增无减,这台法拉利最强战力的“红魔”,或许才刚要开始展现自己的恐怖。

  外观:与时俱进的新篇章

  作为向法拉利车队成立90周年致敬的产品,SF90 Stradale的外观设计非常现代化,极具未来感。根据官方介绍,法拉利SF90 Stradale将不属于法拉利现有的任何车型体系,而是全新开辟的分支。就外观来看,新车颠覆了传统法拉利的布局比例,造型更为修长,矩阵式LED大灯以及圆角矩形尾灯,也无一不是全新的尝试。由此能够看出,法拉利对于SF90 Stradale的外观有着极大的宽容度,并不拘泥于传统,大胆的突破和尝试,相信会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