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Nivus跨界版曝光 造型更方正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3 09:2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大众全新小型SUV——Nivus在5月正式发布,该车是由巴西大众针对南美市场研发,后续除南美市场外,还将进入到欧洲市场销售,酷似大哥途昂的车尾设计,也给不少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我们从海外某社交平台上获取到了一组基于Nivus延展出的跨界版车型渲染图。该车的造型类似于旅行车,比较像奥迪A4旅行的allroad版本,沃尔沃V90CC。均是旅行车的底子,但多少会带一点越野能力。

  外观方面,该车与Nivus在设计语言上保持一致,主要的区别在车侧,其车尾长度会更长一些,C柱位置也取消了溜背造型,变得更为竖直,这也预示着其装载能力会更强。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也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大众Nivus跨界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