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至·惊鸿 大众CC适合年轻奋斗者的座驾

来源:58车时间:2020-07-03 09:26作者:高彬编辑:赵月

  奋斗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阶段,而说起奋斗不少人都会回忆起那部经典的电视剧,剧中的主角陆涛、向南、华子、米莱都给大家留下过深刻的印象。在这些人当中,你会发现每个人都有着很强的奋斗气息。而今天我们要聊的这款车,非常适合那些正在奋斗的年轻人。时尚、优美的设计也非常贴合这部分人群的选车需求,而它就是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是大众有史以来最美的车型,优雅的车身设计获得了诸多好评,同时也是年轻人最追捧的车型之一。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堪称完美,不少竞品车型败于这套动力组合当中。虽然现在的CC经历了换代,但不得不承认,它依旧非常的战斗,依旧非常符合现如今这些年轻的奋斗者。

  最早一批大众CC在2010年正式问世,时尚、运动、个性的设计让它一下子成为了当时的“网红车辆”。由于当时几乎没有直接的竞品车型,所以CC可算是尝尽了甜头并且真正为大众开启了轿跑历史新篇章。在经过几次改款之后,原本很运动的CC似乎变得温顺起来,这也让很多人开始发出抱怨的声音,销量也开始下滑。不过大众似乎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2019年全新一代CC正式亮相,全新的设计又让那些曾经的CC粉儿看到了希望,之后又经过了一些小改款。

  这辆全新CC引入国内后仍旧保留着海外车型的原汁原味风格,前脸采用大量的横向饰条,视觉上拉上了横向宽度,在家族中算是比较独特的一个。机器盖上隆起的线条看上去很有设计感,营造出一种俯冲的效果。

  前大灯与前格栅进行了融合,采用全LED的光源,视觉效果很不错,同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看上去很舒展,低趴的车身姿态让它有着很强的运动氛围,长宽高:2862/1870/1440,轴距为2841mm,相比上一代车型数据全部有所增加。

  车尾看上去比较简洁,采用很多长方形的元素,同样拉伸了整体的横向视觉感,下包围与迈腾很相似。不过还有一个大变化,这一代CC采用掀背式的设计,更有GT车型的样子。

  内饰典型的大众家族设计,非常简洁,贯穿式的出风口同样可以提升横向视觉宽度,其他方面与迈腾很相似,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全部配备。

  中控屏幕尺寸很大,采用触控式的设计,灵敏度很不错,只是视觉上营造的科技感不太强。

  座椅采用打孔的设计,并采用了双拼的工艺处理,包裹性以及侧向支撑都还不错,采用全电动的调节,带有加热等功能

  无框车门是CC一直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同样也是把妹的专属利器。

  对于新款CC来说,相比上一代车型,后排的空间有所改善,并没有什么压抑感,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过于劳累。

  动力方面,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低功率为186马力,高功率为220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产品力来说,全新CC真的很不错,魅惑的前脸造型、纯正的跑车式车身、无框车门、2.0T高功率发动机、DCC动态底盘控制,这些元素放在一起让CC变得非常与众不同。除了产品之外,大众CC的定位本来就很年轻,所以你会发现一些有血性的男孩儿、奋斗的青年、职场的精英都比较偏爱这款车。所以,拥有CC不只是可以代步,还可以让你找到青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