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走在合资前列 解析别克最新车机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3 09:25作者:何哲华 编辑:王雨

  无论是悠久的技术积淀、品牌调性,还是工艺,合资品牌相比自主品牌往往更优,也更受消费者认可。不过大多数合资品牌在某些配置上无法完全符合国人需求,例如车机互联系统和座椅设计。执念于合资品牌车型的消费者往往需要忍受无趣的多媒体系统,以及不和符合国人身材的座椅。不过,上汽通用别克车型却并非完全如此,从最早的安吉星,到最新的econnect 3.0互联技术被搭载在gl8之上,在互联科技上,别克一直走在全球前列。随着子品牌艾维亚在国内的发展,别克也在旗舰suv昂科旗艾维亚上重新思索,打造出一款适合国人的高端座椅。今天我们就通过解析别克的车机系统和座椅,看看它的独特造车之道。

  合资品牌也能做到一体智能座舱

  上汽通用汽车采用私有云与公有云的混合模式,其中车辆相关数据被置于私有云上,确保安全和自主,同时开放接口,让车主无缝连接各种互联网服务,兼顾安全与开放。

  这套系统不仅支持车联网,也支持9大核心控制模块ota远程升级,包括车载娱乐、安吉星模块、智能驾驶控制模块、车身控制模块、博世ibooster电控制动助力器等,相比许多合资车型更具前瞻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