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新e-C4实拍 内饰储物空间很新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3 09:21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6月30日,雪铁龙全新c4及其纯电版e-c4正式亮相,新车一改此前传统的两厢掀背轿车造型,优化为了时下流行的轿跑suv设计。近日海外某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全新e-c4的实拍图。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颇具小心思,由车标向两侧延展出两条镀铬饰条,再往后两条镀铬饰条分支出两条日间行车灯灯带,一条置于顶部,一条延展至了下方的主灯组内。车侧溜背造型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a柱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在当前大部分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比较少见。车尾配有黑色尾翼,灯组造型与车头形成了呼应。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但并不失科技感,其装配了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布置了全液晶仪表,右侧为一块尺寸较薄的悬浮式中控屏,地台上方挡把为拨片式挡把。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手套箱并非常规的翻折式,而是采用了十分新颖的抽拉式,不过内部空间较小,储物能力是个缺失。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不过据悉该款车将拥有5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将在340km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