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球畅销车加码 丰田凯美瑞旅行版你期待吗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0-07-03 09:17作者:任宏斌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丰田凯美瑞旅行版的渲染图。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基于三厢版进行绘制,整体看起来要更有气质,虽然目前该车型计划并未被官方确认,但随着卡罗拉Cross的出现,以及轿车细分市场的变革,基于凯美瑞开发旅行版车型也并非臆想。

凯美瑞旅行版渲染图

  凯美瑞旅行版采用现款三厢车的前脸设计,整体的运动气质显露无疑,同时由于车型更长,尾部视觉更加舒展,车顶上加入了一体式行李架,底部配有侧裙,增加了跨界的味道。车尾设计元素的变化也不大,长条尾灯延伸至侧部,整体线条进行精简,感观上更紧凑有力,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凯美瑞三厢版

  作为全球最畅销车型之一,凯美瑞在包括国内、欧洲以及北美市场均有发售。虽然丰田现款凯美瑞并未推出过旅行版车型。但由于不同地区用户的特定用车需求和习惯,基于凯美瑞开发旅行版的可能性同样存在。与三厢版车型相比,旅行版将进一步拓展装载空间,提升可利用率,再次加强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