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月内上市 别克昂科威S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3 08:3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取到了昂科威S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定位于中型SUV,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发动机,预计将于本月内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昂科威S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盾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饰条进行装饰,同时,一根贯穿于中网的银色镀铬条与LED日行灯形成完美呼应,整车视觉看起来十分提气。此外,新车还针对头灯组样式进行了升级,配合下方黑色菱形进气口,在红色车漆的映衬下,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Z字型腰线,搭配黑色运动轮眉以及20寸(低配为18寸)铝合金轮毂,视觉上显得非常具有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全LED尾灯组和头灯组造型较为相似,配合一体式鸭尾扰流以及保险杠黑色、银色装饰饰板,整车造型具有很强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相比于现款昂科威,长度上有所缩小,但轴距增加了29mm。

  内饰方面,别克昂科威S将采用黑棕撞色内饰进行搭配(艾维亚车型将采用更加豪华的象牙白内饰),中控也换装为大尺寸液晶屏,同时,车厢内饰也加入了大量皮革进行包裹,质感上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HUD平视系统、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第二排座椅4/6比例及完全放倒、带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以及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等。

  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S将首次搭载别克eCloud智能云电子架构。该系统可提供智能泊车系统、远程开启车窗、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OTA远程更新、OnStar安吉星服务、Apple CarPlay、无线充电等一系列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采埃孚9AT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