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VV7 GT巴博斯版亮相 对中国品牌意味着什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03 09:03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巴博斯,一个听上去似乎遥不可及的汽车改装品牌,很多人对它的第一反应会是奔驰的各种“炸街”性能车型。确实,作为奔驰汽车的御用改装厂,巴博斯改装过多款外观和性能“炸裂”的奔驰汽车,它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是高阶改装玩家的终极目标,更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那么,“巴博斯+中国品牌长城汽车”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牵手”始末

  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展开关于动力总成、内外饰设计的研发及整车调校等方面的合作,并将推出WEY限量版、年度版车型以及高端车型定制版本。

  实际上,在正式签署协议之前,长城汽车就曾与巴博斯“小试牛刀”,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双方共同推出的WEY RS7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不少人惊艳于新车的颜值,但更多的是对于长城汽车与巴博斯的牵手感到震惊,因为这是巴博斯首次与中国品牌进行合作。

WEY RS7

  在成功试水之后,双方展开了进一步合作,于是就有了日内瓦车展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与巴博斯汽车董事长Constantin Buschmann和巴博斯汽车联合董事长兼CEO Christian Draser同框的一幕。随着时间的推移,首款量产车VV7 GT brabus|automotive(以下简称VV7 GT巴博斯版)终于在7月2日正式浮出水面。

  与普通版VV7 GT相比有何区别?

  VV7 GT巴博斯版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普通版VV7 GT的设计,但针对很多细节进行了调整,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也截然不同。整车采用了骑士铠前脸设计,大灯下方各增加一条立体式锋利曲度线条,带来富有张力的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溜背造型比较明显,前后轮眉还进行了加宽处理,看上去更加立体饱满,配有红色制动卡钳的21英寸熏黑轮圈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VV7 GT巴博斯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964/1672mm,轴距为2950mm,相比于普通版本VV7 GT,在尺寸方面进一步优化。

  尾部的变化是最大的,除了增加扰流板外,尾灯升级为全新贯通式黑曜晶体尾灯,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辨识度;雾灯扰流板和后扩散器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带来出色的轻量化属性和空气动力特性。同时,新车由普通版的双边共四出圆形尾排改为双边共两出的三角形尾排,看上去更加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整体以黑红撞色搭配为主,门板、主/副仪表板等部位进行了红色手工缝线处理,空调出风口则采用黑铬电镀材质,提升车内整体的视觉美感,对细节方面的处理十分用心。

  座椅设计方面,新车配有人体工程学定制竞赛座椅,一体化头枕带来浓郁的豪华运动氛围。此外,座椅靠背还增加了巴博斯专属标识,彰显其定制化的身份。配置部分,新车配备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座椅12向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屏等豪华智能配置。

  网通社观点:

  毫无疑问,经过巴博斯的定制化升级后,这款特别的VV7 GT在保留WEY品牌设计精髓的同时将豪华感发挥到了极致,张扬又不乏内涵的设计风格十分契合当下的主流审美。另外,虽然官方尚未公布相关动力信息,但从前期的宣传来看,动力部分并非新车的重点,同时也为消费者留下了一定的悬念。

  因此不得不承认,与大多数巴博斯定制版车型不同的是,VV7 GT巴博斯版这款车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进行了最大化的升级,与其说是定制版,实际上用运动套件来形容更加贴切。不过不用着急,或许这仅仅是一个开始,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后续还有真正的性能车等着你。VV7 GT巴博斯版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到时有关新车的一切谜团也将一并揭晓。

  可以说,WEY与巴博斯两个品牌的“联姻”意义非凡,对WEY品牌来说,这是长城WEY“走出国门”战略的进一步深化;对于所有中国品牌来说,它具有着引领中国豪华品牌向上突破、比肩世界品牌的深刻意义,期待未来中国品牌能有更多“VV7 GT巴博斯版”的出现,致力于将民族品牌做成世界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