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40km 新款现代胜达PHEV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3 08: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现代汽车公布了新款胜达PHEV车型的相关信息。据悉,新车将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搭载13.8kWh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km。按照相关计划,新车将在2021年率先登陆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新款胜达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造型的中网以及分体式大灯都极为个性,显得非常与众不同。前格栅内部结构与新款伊兰特颇为相似,立体感十足,很有层次。中网底部以及前包围处都加入了大尺寸的镀铬装饰条,丰富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营造出了一定的精致感。

  车尾设计并无太多新意,整体布局和造型都比较简约。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另外底部包围也加入了大面积的金属装饰,与前脸相呼应,显得很有厚重感。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主要针对多媒体控制区域进行了重新布局,并融合了换挡机构,提升了操作便利性。配置方面,新款胜达PHEV将搭载重新设计过的液晶仪表,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新版本车载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胜达PHEV将搭载由1.6T发动机以及单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配备一套容量为13.8kWh的电池组,预计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