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探岳X将于7月17日上市 预售23.60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2 14:1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探岳X将于7月17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预售价区间为23.6-29.6万元。新车将采用运动的R-Line外观设计,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探岳保持一致,前格栅与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并由一条精致的镀铬饰条从中贯穿,看起来精致而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的R-Line运动套件,看上去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流畅的线条搭配倾斜的C柱,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

  车尾部分,新车有一条从车头延伸过来的镀铬线条,与车头相呼应,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上下两个扰流板,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探岳的内饰设计风格,在细节材质上使用更具运动风格的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9.2英寸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触控式三区空调以及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使内饰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的两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2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