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细节部分调整 MINI COOPER五门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2 12:4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到了一组新款MINI COOPER SE五门版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诸多调整,并有望首次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从谍照图透露的细节来看,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具体细节方面,由于前包围被伪装包裹,我们预计会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此外,在前包围两侧新增了细长的进气口,增强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换装了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看起来多了一分精致感。车尾保险杠处依旧有伪装标识,保险杠厚道有所增加,并且新增了扩散器和中置双出排气,使其看起更加运动,另外还配备着最新米字旗LED尾灯,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或将搭载与Countryman SE相同的1.5T三缸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系统功率224马力,电池容量为10kWh,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7公里。(图片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