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款胜达实拍 配贯穿尾灯/7月5日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2 09:29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近日现代新款santa fe(国内为胜达)出现在海外市场某展厅中,该车将于7月5日发布。出现在展厅中的为更偏向豪华版本的车型,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预计后续还将推一款运动化元素更多的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更具冲击力,车尾装配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推出1.6t hev版本,后续还将推出1.6t插混和2.2t柴油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胜达装配了类似倒梯形样式的进气格栅,内部由密度较大的蜂窝状结构装饰,两侧的日间行车灯灯带设计的比较活泼,像极了把沃尔沃的“雷神之锤”竖了起来,同时将下方的主灯组一分为二,进一步突出了设计感。车侧造型较为圆润,腰线由前翼子板处贯穿至了车尾,下方配备了类似风刀状轮圈,低速转动起来时应该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装配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不过中间灯带应该是在刹车时才会亮起,起到警示作用,主灯组内部集成了类似矩阵式灯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