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M3/M4 Coupe测试曝光 搭3.0T/9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2 09:11作者:佟浩 编辑:王厅

  宝马全新m3/m4 coupe将于今年9月中旬全球亮相,目前这两款车型正在海外进行测试,官方也公布了一些有关这两台车的具体数据。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将搭载代号为“s58”的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348kw,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370kw,较现款车型分别提升了36kw、44kw。值得一提的是,低功率版本将适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高功率版本将配备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者并均为后驱车型。据悉,宝马m3和m4 coupe的油耗保持在10.5-10.9l/100km左右,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39-249kg/km之间。

  m3谍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